close




龍普tim大師畢生製作過許多佛牌及符珠,製作佛牌的材料中最有名的就是古曼經粉(pom派古曼經粉),這顆2517符珠就是用古曼經粉製作的(另有坤平也有加入古曼經粉)


 


古曼經粉中最重要的材質之一,是當年的一起車禍意外,一位孕婦因此次意外喪生,嬰兒胎死腹中。龍普tim大師在與婦人的家屬溝通,並得到家屬的同意後,以盛大的法會為婦人及嬰兒加以超渡,並每天不停的持咒念經,直到嬰兒成為天嬰,取得嬰兒的骨灰再加入多種聖料製成古曼經粉。


 


pom派古曼經粉是屬於全功能的保佑,但偏重人緣及招財。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以上基本資料談完,一定會有很多牌友來問,戴起來感應怎樣?我就自己先說了吧,我戴此符珠幾天了,對我而言,沒有任何感應,因為我的工作是死薪水,不過我擔任某美商保險公司襄理的太座,在我的陪同,這兩天連收幾件保單,一切就是順的可怕,還有一點小靈異事件,之前有位牌友兄弟,寄符珠照片給我,照片中符珠部份非常模糊,我問他相機是否沒有防手震?他回答有,他說他拍了一晚上,就是拍不出來像樣的照片,他以他經驗認為是否是此聖物靈力太強,我老實說(希望他不要生氣),當初心想這是否是技術太爛?相機太爛?也有開玩笑的想,大概是老"白"賣瓜吧,直到收到符球,戴了幾天,有了感覺後,答應一位師兄,要實行承諾的分享配戴感應,拿出相機要拍聖物了,我的相機是有AI智慧功能,就是在不同場景,會自動以不同場景模式來拍照,以過去經驗,應該會顯示近拍模式,沒錯,顯示近拍了之後,當我把符球放到照相機鏡頭前時,一對焦,嚇,竟然變成拍人臉的"肖像"模式,這情況來回好多次,而且~我仔細在我相機的LCD螢幕看,符球白色部分(正中央有紅點,右下角部分)有顯示出可愛小臉的輪廓,可是拍出照片不如螢幕那麼明顯,不知是否還有有緣人可看見?反正最後,我還是勉強的將照片拍下,拍的不好,還請多多見諒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海洋兄不愧感覺敏銳,竟看的出來,不過有很多牌友反映看不到,暗示一下,可能是我想太多,也有可能是湊巧,純粹跟大家分享一下


 



 


有牌友說像小BABY的臉,也有的說像龍普TIM的臉,您說呢?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卻登仁欽(德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