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為了寫這一篇,我掙扎了幾天,因為寫出來也許會得罪牌友,但考慮了幾天,我還是決定說說我的看法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起因是一位牌友前幾天介紹了我一個香港佛牌論壇,叫"高高啦",也許有很多牌友知道,也或許有一些牌友像我,不曾參觀台灣以外的論壇平台,在那裡,我看到首頁便是龍波席悶坤平照片,而且竟以我最不屑的"OXX"說法在炒這一批坤平,再仔細一看,諷刺的是,我一看就知道,這批坤平是我流出去的,這位推廣牌友,我也認識一陣子了,是由另一位我覺得蠻正信的香港牌友介紹,記得我為了證明此聖物雖難找,但絕不是奇貨可居,總共低價流通出去二批龍波席悶坤平聖物,共計8面有貼金箔的特別版,5面沒貼金箔的一般版,那位牌友便請了2面特別版,2面一般版,一開始他說是幫朋友請的,後來第二次說感覺不錯想多請幾面,因為我都會對每一位想請或已請的牌友,說明這聖物絕對不像牌商宣稱的"OXX"效用,若是我發現牌友有"OXX"期待的,我絕對不會讓,因為我不想讓師父聖物跟不好的觀念畫上等號,如此是造罪而不自知。但是,由於我不察,而導致了這錯誤發生,試想,若是佛牌真有"OXX"奇效,我豈非淪為助人為惡,造罪而不自知;倘若佛牌無用,讓佩帶者心生怨念,覺得花冤枉錢,甚而詛咒流通者、佛牌、督造師父等,詆毀三寶,這罪也足夠我下無間地獄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就在我看到這現象後,我失眠了幾天,整個人自責到不行,本想隱忍,後來那牌友今天喜不自禁的通知我說,龍波席悶坤平真是夠強,全部都被人搶請一空,甚至還要跟我預定第三批,一下子我怒氣攻心,便覺得有責任得把事實披露出來。



 

        記得蠍子兄曾提過,
"很多配戴坤平的人,出發點都是把妹,所以當有強調把妹特優,或是容易被異性青睞,甚至可以春風一度時,求之者就於過江鯽般源源不絕,但是,真的有這麼猛嗎?先前龍波不的坤平,被說成把妹冠軍時,有很多網友紛紛瘋狂補貨,但是時間過去了,先前慕其威名的網友,又藉故紛紛出貨,最後無人再提,就可知一般,最近的龍波錫悶的爛gg坤平,也是在牌商打出這名號後,被許多網友瘋狂追買,市場上於是缺貨,但是,我認為,最後得到的結論也會跟龍波不坤平相同.


        以情慾為出發點,是極不正確的心態,因為如此,聖物的力量就難以發揮.若撇開陰牌不論,從沒有聽過那一位具修為的高僧,會以不正常的心態,去督造聖物,尤其是讓人拿來把妹,那更是不可能.所以,眾帥哥靓仔,要把妹,先把裡子弄好,荷包賺飽,幽默感練好,外型整理好,體貼的事多做,傷人的話少說,用甜蜜融化冰山,這樣,比身上掛滿坤平,絕對有效百倍阿!!"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對我認識的,有收藏、戴過龍波席悶坤平的牌友作過統計,每個人都說絕對沒有"OXX"奇效,但是避險功能絕對有其獨特的地方,在此,希望追求特定目的的牌友,睜大您們的眼睛,認清事實,不要再被情慾迷濛了心靈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後記


牌友已在香港論壇澄清,並與請供者說明正確觀念,大家都能接受,我稍感安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卻登仁欽(德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