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最近迷上了龍普宏大師的牌,老實說,我以前從不收他老人家的牌,直到前一陣子收了大師某一面牌(避免炒做,不講哪一面),帶上後,果然心境變得十分穩重踏實,而且成願效果之快,讓我吃驚不已

 

這面龍普宏2550九金符管崇迪,我只是稍微問了一位我的好朋友,他老兄二話不說以限掛寄到我家無償結緣,人生在世可得到幾位這種朋友?而這面佛牌,擁有了師傅的慈悲與深厚的友誼,對我來說,是非常有意義的一面佛牌,套句廣告詞講的~

 

佛牌.........行情價

 

師傅的的慈悲與深厚的友誼...............無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卻登仁欽(德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