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 

 

源自泰國第一線專科龍普添牌商,佛歷2555年3月18日參加"沙罵公"在"那曠白通"舉辦之大型佛牌比賽,得第三名季軍,完美品相。

 









 

 

記得當我留言連絡ACE說我要請這面佛牌時,ACE只問了我手機號碼,半夜立即打國際電話來跟我聯絡,與我談了許多觀念與泰國狀況,相談甚歡,老實說,我對他的專業與盡責,佩服得五體投地,我二話不說,也沒殺價,他也阿莎力主動給我一個漂亮的數字,雙方交易愉快.......而且他不斷叮嚀,若是我要出讓,他隨時以75折回收,我從他口中,看到"態度"與"負責"~

 

 

 

在我匯完款後,他立即將所有咒語與圖檔介紹寄到我信箱,而兩天後,這面佛牌就在我手上了,這兩天ACE也不斷傳訊給我,囑咐我收到佛牌一定要立即通知他,感覺一如親送,我是不知道他的佛牌比別人貴多少?但是他的服務態度與品質,讓我滿意,而他的專業,讓我覺得錢本來就是該讓這種人賺的,一分錢一分貨,我絕不會因貪圖小便宜而沾沾自喜,因為有時受害的是自己~

 



PO出這篇,請牌友們不要問我感應事蹟什麼的,大家認識我幾年有吧,應該知道我不喜歡當"網路吹神",神話自己,我只是一般人,我喜歡收藏文物,就是這麼簡單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卻登仁欽(德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