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





這批瓦探砰薩哇寺龍普爽大師2554該發帕亞連雞王系列的佛牌,雞王牌我手上沒留半面,據一位從事食品業的牌友,帶了雞王牌後在過年一次見面,他開玩笑的罵我說,這雞王也太強了,讓我從過年前一直忙到現在沒空過年休息......,我想,這是甜蜜的負擔吧~我相信只要人努力就能成功,天底下絕對沒有不勞而獲的事

最近還有牌友問起我這一批牌,甚至是我收藏的師傅法相,就在此跟大家分享


我在這裡介紹師傅符文的意思,如出寺說明,正面師傅袈裟的符文,可以招來人緣(metta),讓人喜歡上你,及擋災避險,保護的力量。而佛牌背面的符文,可以帶來生意經營上的順利,招來財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卻登仁欽(德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