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我最近會送一些佛牌去包殼,對象只限於很要好的牌友(因為這很吃力不討好,我不輕易幫人做這些事,所以也不用問我相關細節了)


今天收到一位師兄寄來包殼的聖物(因為一些因素,所以不便分享是何聖物),老實說,光是拆包裝,我費了一點點時間,師兄還傳Line問我會不會一邊拆一邊幹譙,其實不會,因為我看到了一個人的發心,一個人對聖物的尊重,我真的隨喜讚嘆,恰巧今天也跟另一位師兄聊到佛牌,他的觀念是~南傳是非常入世的,不是我們一般認知的小乘觀點,這些龍普、龍波,都是行菩薩道,佛牌就是方便法,透過佛牌的結緣,讓人親近三寶,趣入佛海,對佛法升起信心.....


今天早上的遭遇讓我當頭棒喝,帶聖物本來就是這種單純的感動,如世間猿師兄也提過,藏傳擦擦是讓弟子紀念自己的上師,所以他對藏傳擦擦有他一定的堅持,而不管是藏傳南傳聖物,都是希望我們能將佛法戒律放於心裡,如同也有位牌友說"佛牌是戴在心中,而不是戴在嘴上",大家共勉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卻登仁欽(德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