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幾年來,社群網站崛起,一對一,一對多的部落格模式已不敷流行,在很多牌友的push下,我一直持保守態度,我個人是有fb帳號,但要加我的牌友,我在加入之前,一定會嚴正聲明,我fb不談佛牌,我的fb是留給親朋好友分享近況的途徑,而不是賺錢的工具,但是看一些牌友的資訊仍是被封閉,我取中庸之道,我跟一些牌友前幾日創立fb不公開的社團,裡面談佛牌,談經驗,結緣做公益等等等,但就是不賣佛牌,如果有興趣的牌友,請秘我相關細節,加入社團得經過我嚴厲篩選,如果你是看熱鬧,想挖八卦,或是想探敵情的牌商打手,請回吧,我不會理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卻登仁欽(德傳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